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先进技术研究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赵森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先进技术研究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卫、副校长顾正彪及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入驻团队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顾正彪主持。

会议首先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汇报综合科研大楼物理空间规划情况,详细介绍了大楼主楼、辅楼、休息区的空间规划以及一楼大厅装饰方案,并对团队未来三年发展目标进行解读。在讨论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针对大楼空间布局、人才引进、团队发展目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回应了各团队负责人在入驻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

最后,陈卫总结讲话。他指出,自6月份成立先进技术研究院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院的建设工作,明确了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方向,确定了入驻团队的技术方向。他要求各单位(部门)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细化团队入驻方案,高效快速推进研究院的建设工作;要加大引才育才力度,扩大人才增量,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要充分激发入驻团队的活力,提升科研能力,助力学科发展,助推学校从一流学科建设行列迈向一流大学建设行列。

图一:陈卫校长总结讲话


图二:先进技术研究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